GMY.F

小时候我对自己说:“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,我不怕万人阻挡,只怕自己投降”
现在我想对自己说:"You can't keep doing shitty things, and then feel bad about yourself like that makes it okay! You need to be better!"

记录2019.6.24

    一大早把俩弟弟叫起床,准备送他们去地铁站,让他们自己坐车去小姨家(小姨在目的地地铁口等他们)

    早上是上班高峰期,特别不好打车

    排了十几分钟,终于有一个接单了,送他们到了地铁站,我仔细盯嘱多多,让他们注意安全,到站给我电话之类的,地铁的工作人员笑着看着我,我知道我很啰嗦

    下午下班之后,给小姨打电话,想让俩弟回来,小姨没让

    和妈妈视频,才知道小姨是生气了,因为多多来我这儿没和小姨说

    八点多,隔壁室友妹纸给了我四个桃子

    晚上看完了搁置几天的动物管理局,最后一集四爷被那个鳄鱼小姐姐抱着跳入火里的时候,我又哭了

    观察自己许久,昨天终于承认一个道理:我不适合养小动物

    我很爱很爱小动物,但我受不了和他们的分别,受不了他们不爱我

    对了,自从五月份外婆过世,我好像很容易哭


    最后

    外婆 我想你了


评论